Esland

写给我心中最流光溢彩的少年

【巍澜/论坛体】无论什么都无法遮拦我对军爷的爱

真·文弱书生沈巍x军阀中尉赵云澜

民国论坛体了解一下,无论何时何地镇魂女孩永远一如既往的沙雕

正文链接 【巍澜】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 建议优先阅读正文

本文为番外

 

 

学堂论坛》风雅趣事

 

 

同学们,刚刚可有人看见刚刚进到沈巍同学所在教室的那位军爷?

1L 楼主进修四年未满

 

 

学姐,已经静校了,我知道你用功,可这个时间还待在学堂里好生危险的啊,快些回家去吧。

2L 风纪有度

 

 

小心被易先生抓正着,沈巍同学有留校特许,学姐你可没有啊,什么军爷不军爷,可要小心些!

3L 小心翼翼

 

 

沈巍同学是……?

4L 不知所云

 

 

这位同学难道就是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站立于食物链顶端的神明?



5L 食物链底端

 

 

沈巍同学可是谦谦君子之典范啊,标志的翩翩文人温润雅士,我从初见他时,就把一生许给他了。

6L 生生世世牵丝情

 

 

楼上快醒一醒,君子如莲,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焉,如此大胆,想挨主任的板子吗?

7L 梦醒时分

 

 

沈巍同学何止人如玉,学识也颇为丰富,我那日还听闻他与易先生阔论西洋船只,课上又能将孔明先生与文正公的诗词倒背如流,真的是……

8L 人间尤物啊

 

 

诸位且回归正题,有那位看见楼主所言?

军爷啊!军爷!这野论坛主任可不管,快说说这军爷姓甚名甚身长几何?

9L 速速道来

 

 

这才猛然发现有军爷一角在楼主发言中……

10L 惊吓一瞥

 

 

那么请问这位军爷是如何俊朗呢?

11L 抓住你的心

 

 

且听我细细道来。

我前几日就见过一次这位军爷,听说是咱们城里那位老头手下的,进来两个月替老头跑腿送文件给易先生。

但是因为易先生病了,接收文件的从易先生本人换成了沈巍同学,沈巍同学下课晚,所以这位军爷也改成了晚一些来,我这才有机会见到。

那日我向着门口远远一瞥,竟觉我梦中白莲悄然绽放,短短几刻开出一树一树春花来。

12L 楼主进修四年未满

 

 

这一瞥——!学姐,莫要嫌我说,既然是老头的下属,这军爷背后必然涉及到那处不得知的关系,指不定真是甚么身份。要真是心悦得紧,还得谨慎啊……

13L 谨言慎行

 

 

想我上一次梦中白莲朵朵开还是初见沈巍同学时……



14L 盛世花开

 

 

楼上站住莫要逃跑,咱二人今日就在这论坛为沈巍同学一较高下!

15L 繁花轮舞

 

 

还有我!都不要与我争抢!沈巍同学之妻的位置非我莫属!

16L 牡丹国色

 

 

我不求三千宠爱在一身,只求各位姐姐能为我留一个小妾的位子,别阻拦我悄悄的喜欢沈巍同学(⁄ ⁄•⁄ω⁄•⁄ ⁄)

17L 犹抱琵琶半遮面

 

 

沈巍同学乃画中仙入世,那里轮得到你们鹬蚌相争!?

18L 吾渔翁得利

 

 

这要说起来,那军爷可也是如画眉眼耶。

19L 楼主进修四年未满

 

 

怎一番如画?

20L 闻风而来

 

 

气宇不凡,身形挺拔而不粗犷,面清秀而不阴柔,有沙场磨炼痕迹,实在是人中龙凤,令我叹为观止。

21L 楼主进修四年未满

 

 

——!

如画!如风!妙哉!



22L 妙啊

 

 

这么一说,我竟有些动摇,这位军爷好像比沈巍同学……

23L 繁花轮舞

 

 

???

楼上莫不是15L与众妃嫔争宠的繁花小姐???这倒戈速度???

24L 令人费解

 

 

来人!把这水性杨花的女人拖下去!秘密解决!

25L 牡丹国色

 

 

嗻。

26L 小的明白

 

 

我怎么觉得论坛里的人都不认识军爷?军爷这般英俊竟没有人发现?

27L 各位有所不知

 

 

实不相瞒,在此之前的确对此人闻所未闻。

28L 不知所云

 

 

胡乱摇头,难道不是这位姐姐太敏于侦查了吗?大家都在读书哎。

29L 书中自有颜如玉

 

 

我们的口号是——

30L 是什么——

 

 

燃烧我的卡路里!!!



31L 天外飞仙

 

 

楼上在做梦吗

32L 走错片场了吧

 

 

再来一次,我们的口号是——

33L 是什么——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34L 相见恨晚

 

 

实不相瞒,我认为楼上的同学似乎也和我们不在一个时代。

35L 也就晚了二三十年吧

 

 

27L的同学说的是近日来频频在校门口出现的军爷吗,我曾有幸目睹一番……

其实的确是一位极其引人注目的先生呢,至少是要比那书中的颜如玉好看上几万分。

36L 头悬梁锥刺股

 

 

!!!

我看到了什么!!!

全学堂课业最佳的神仙说军爷比书好看!!!

得了,不管见没见过总之我就先入军爷这股吧。

37L 我家门前有两棵树

 

 

我往回翻了翻,楼主是刚看见军爷进了沈巍同学所在的教室吗!?

38L 一棵是枣树

 

 

走,收拾东西回学校

39L 另一颗也是枣树

 

 

我……有点好奇

40L 收拾行囊

 

 

正在学校,跟着樊先生做实验中

41L 意外之喜

 

 

楼上帮我们看一看!!

拜托了!!

42L 五体投地

 

 

是的!请帮帮我们!

43L 望眼欲穿

 

 

楼上二位莫要痴心妄想,樊先生像是会放人的人吗?他上次放学后留我两个时辰不止

44L 放过孩子

 

 

我也……放学后三个时辰观察小鼠了解一下

45L 数数属鼠数

 

 

樊先生放我走了嘿嘿(º﹃º )

46L 意外之喜

 

 

???

这什么玩意???

我的三个时辰不叫时辰吗???

47L 都是时臣的错

 

 

娘西批。



48L 放过孩子

 

 

哔哔。48L言行不雅警告,事不过三,再有二则禁言处理。

49L 纪检委员

 

 

抱歉,我错了😣

50L 放过孩子

 

 

哦哦,我看见军爷了,他出来了!

的确是如楼主和36L所说一般,潇洒如风,笑靥盈盈。

这莫不是有什么喜事?或军爷本身就是这般喜洋洋的性子?

51L 意外之喜

 

 

对吧!好看吧!意外同学你且替学姐我看看军爷,我阿娘来接我了,失陪了!

52L 楼主进修四年未满

 

 

学姐再见!

53L 欢迎再次光临

 

 

我现在已经入军爷股了,意外同学可还有消息?

54L 梦中白莲朵朵开

 

 

我已经收拾好聘礼准备迎娶军爷了!

55L 手疾眼快

 

 

楼上???

感觉好像有什么不对的???

56L 为什么是迎娶

 

 

放开!让我来!我们家有大别院!军爷您住不住!

57L 土豪

 

 

我也……

58L 繁花轮舞

 

 

57L这名字清纯简洁不做作,连彰显财力都如此直接了当,高人啊。

59L 穷人

 

 

有一件事要告知各位,很不幸,军爷并未在学堂内多作停留,欢快地骑着马走了。

60L 意外之喜

 

 

……散了吧散了吧

61L 没瓜吃了

 

 

啊……好叭,大家再见。

62L 紧急撤退

 

 

这就散了?

好吧那大家明日学堂见。

63L 牡丹国色

 

 

明日见!

64L 犹抱琵琶半遮面

 

 

(一个月后)

 

 

这楼还在?

65L 还有人吗?

 

 

有。

66L 头悬梁锥刺股

 

 

这个月沈巍同学没来学堂,是出什么事了?

67L 不明所以

 

 

军爷没来学堂的第三十天,想他。

68L 楼主进修四年未满

 

 

对哦,沈巍同学不在,平常该送东西都军爷都不来了。现在好像是军爷手下一个小文员过来把东西送到易先生手里。

69L 等春归等风来

 

 

其实再往前一些日子,沈巍同学有说过要和军爷去戏院呢。

70L 实不相瞒

 

 

楼上什么人?沈巍同学为什么要跟你说?你跟他什么关系?授受不亲可知否?



71L 牡丹国色

 

 

皇后娘娘驾到——

72L 挥一挥衣袖

 

 

嘁,70L这位妹妹若是再不吱声,本宫可要棍棒伺候了!

73L 盛世花开

 

 

入戏好深,沈巍同学去戏院看的就是你们吧?

74L 曲终人未散

 

 

小的不敢有什么非分之想!

只是那日我与沈巍同学一同值日扫除,沈巍同学急忙忙要走(他以前从未推托过值日),我一问才知道的。

75L 实不相瞒

 

 

好吧,本宫免了你的罪,就是这运气太好了,自行退下自省去吧。

76L 牡丹国色

 

 

是,小的这就退下!

77L 实不相瞒

 

 

大家!!!!!!!

撒拉黑!!!嘿嘿嘿!!!

78L 楼主进修四年未满

 

 

学姐!端方!



79L 三千家规风里浪

 

 

这是……?

80L 另一棵也是枣树

 

 

沈巍同学回来啦!!!

81L 楼主进修四年未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学姐你看我叫得标不标准!!!

82L 土拨鼠

 

 

我是走程序还是直接叫?

83L 不失仪态

 

 

我也看见他回来了!就在大教室!已经有同学围上去问他情况了!!

84L 与君共勉

 

 

有没有围在沈巍同学身边前排的同学?问一问他为甚么一月不来?

85L 一月不见如三年兮

 

 

巍啊,臣妾真的好想你啊——

86L 牡丹国色

 

 

我在前排!等我问一问!

87L 沥沥黎黎

 

 

我怎么感觉沈巍同学在收拾东西啊?

88L 实不相瞒

 

 

啊???收拾东西???


89L 心下一惊

 

 

各位,别都聚在大教室,来教室外面看一看,军爷正在外面哩。

90L 吾渔翁得利

 

 

我这就过去!

91L 楼主进修四年未满

 

 

大家,我问出来啦,沈巍同学说他要和赵云澜中尉去南方啦,明日晨间的火车,正巧趁此收拾东西,与各位道别。

沈巍同学“有缘终会再相间的,各位同学接下来数月要多多小心,往后可能不会很太平,这一年承蒙关照了。”

92L 沥沥黎黎

 

 

军爷也进来了Σ(っ °Д °;)っ

93L 实不相瞒

 

 

沈巍同学跟赵云澜中尉是什么关系?为什么要跟他去南方?他们去干什么?沈巍同学还未毕业吧?啊???

94L 盛世花开

 

 

我也很好奇,等下我询问一下。

95L 与君共勉

 

 

南方啊,听说南方气候宜人,沈巍同学这番又来收拾东西,肯定是去定居了吧?

以及,沈巍同学只是留在学堂进修,其实早就修满了学业,现在在这里只是继续精进而已。

96L 头悬梁锥刺股

 

 

赵云澜中尉和沈巍同学一人拎着个箱子走了……

97L 背影

 

 

希望他们在南方能幸福吧(^_^)

98L 楼主进修四年未满

 

 

等等?我刚刚的问题沈巍同学有回答吗?别走呀!

99L 牡丹国色

 

 

他有回答哟。

“我这一生,就这一人,放在这里。”

手指点了点心脏的位置。

100L 一生一世一双人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你


 

 

 

 


评论(4)

热度(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