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and

写给我心中最流光溢彩的少年

非常抱歉的事

关注我的大家可能发现了,我最近更新频率极低,原因很简单,开学了,我也算学生党,假期一过立马原地爆炸

比较难以预料的是这次开学后课业负担瞬间加重,解决各种各样的学业问题已经占用了我大部分的时间,所以为近日的低频更新致以诚挚的歉意【土下座】

如果实在无法忍受我缓更如僵尸的话请做最后的原谅并取关我吧……我真的非常非常珍惜大家,但我即将经历我人生中最关键最重要的一场考试,关键时刻就要把这边放一放了,预计后期更新将集中在法定节假日间,我会尽量平衡生活与写作的≥﹏≤

感谢你看到这里,再次道歉,请原谅我的懈怠,原谅我选择直面未来,做个现充(划掉

评论(2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