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and

写给我心中最流光溢彩的少年

【文集/论坛体】沈巍教授和师娘的欢脱日常

因为这个系列已经完结,所以在这里把所有论坛体的合集放一下,以方便阅读。

很高兴第一篇论坛体中97L的文集终于拥有了姓名。

刚刚从沈教授屋里出来的那个A是什么人???

你在闹,我在笑,梦里花落知多少

那个正在撸串的男人是师娘吗???

你师娘终究是你师娘

且看我龙大一人九块钱把民政局买给你们

我愿意用我的论文换一张婚礼门票

春宵苦短日高起,从此教授不早课

就让我们看看谁才是这场沈巍之争的最后赢家

今天的龙城医院产科也是人来人往

王子爱上王子,想必各位也是不会有意见的

大清早的,是哪位勇士在追沈教授

关于孕期各项事宜的严肃讨论

普天同庆,又有一位小天使要降临了

致这个永不完结的夏天

以及一点完结感言,属于与正文无关的,纯属我个人想说,是可以跳过的!

这篇文章的开始其实很意外,因为当时正是我写短篇的灵感比较枯竭的时候,就想写点什么沙雕文章以缓解彼时糟糕的状态。

很幸运的,我遇见了镇魂。

于是从八月份开始我的相册里从一群太太画的图片变成了成片的沙雕表情包。

看镇魂、写论坛体、和镇魂女孩一起度过的这段时间虽然短暂,却对我来说弥足珍贵。因为这篇论坛体而与我相遇的大家,就如沈教授是龙大的瑰宝一样,大家也都是我的瑰宝。这个夏天就像真的去龙大走过一次,认识了轻松熊、荔枝树,以及我两位亲爱的女儿——她们,还有巍澜,会在故事以外的地方继续快落的走下去的。

当然啦,论坛体是平常用作娱乐和快速食用的好东西,但不是能够拯救文笔的良药。再加上我最近眼睛有点不太好(原本就视力不佳),十米以外雌雄不辨,五十米以外人畜不分。所以后续的产出会在短篇和破碎的论坛体中辗转,更新频率有所下滑还望谅解!

最后,非常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你。

评论(38)

热度(100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